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T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评选发布会暨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01  新浪财经

  有很少企业能像青岛啤酒一样较早地走出国门,出现在纽约、伦敦、悉尼、乃至世界各地的餐桌上。但就在近些年,中国开始在全世界制造中国品牌响亮的声音,不论是几年前联想巨资购并IBM PC,还是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的银行开始入股巴克莱银行(Barclay)和贝尔斯登银行(Bear Sterns)以及最近沸沸扬扬的中国工商银行斥55亿美金巨资入股南非标准银行。

  但“中国制造”一度以来在全球都是最热门和具争议性的话题,作为拥有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中国,是否真正拥有世界级的品牌呢?

  英国《金融时报》作为世界知名的财经媒体,也一直在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国企业的成长,也在致力于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企业,屡获殊荣的“中国报道”栏目是被公认为对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最权威的报道。

  基于近年来中国企业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突出表现,英国《金融时报》近期再次面向全球超过550万的读者开展“FT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的调查,旨在让国际社会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企业品牌。并通过对比国际社会以及中国本土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和理解,来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在今后的全球化品牌运作。

  “FT中国十大世界品牌”调查活动将从11月29日全球同步启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在FT全球的站点(英国、欧洲、北美、亚洲及中国)上针对读者开展调查。

  调查指标:

  1.品牌认知

  2.信任度

  3.产品及服务

  4.创新能力

  5.市场领导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