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十大最具吸引力创业投资项目推选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38 新浪财经

  中国投资创业洽谈会(“创洽会”)是汇聚各类中小投资项目和十万投资人的综合性投资盛会。历经五届的发展,“创洽会”在推广好项目,挖掘优秀企业、成就民族品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第六届“创洽会”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隆重召开,并盛大推出“2008十大最具吸引力创业投资项目”推选活动,以大众参与、更公正、公开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投资者心目中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项目,让优势项目(品牌)赚足更大的影响力!

  欢迎全国各企业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本推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宗旨

  向投资者推介优势项目,让优势项目更广泛地接触投资者。展示名优风采,彰显强势价值。

  参选对象及要求

  1、参选对象:特色项目、特许经营企业、品牌专卖店、专利项目等。

  2、项目有一年以上成功运作实践,项目所属单位企业具有全国性的影响,或在区域内有重要影响,品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项目所属单位企业拥有较完善的经营和组织机构,具备符合发展特许经营和招商代理的能力等。

  4、此外,特许经营企业要有2年以上经营历史,经营业绩良好,年销售额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推选办法与流程

  (一)参选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项目方或企业均可报名参选,请按要求填写《申报推荐表》(后附),连同相关参选资料一并传真或邮寄到组委会。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3月24日

  (二)初选

  主办方将根据参选材料进行第一轮筛选,符合条件的进入下一轮评选。

  (三)复选(产生候选名单)

  由主办方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在所有初选合格者中评选出30家候选项目(企业)。

  (四)公众投票推选

  主办方将公布产生的30家候选项目(企业)名单和基本情况,由公众投票推选。

  公众投票推选方式:

  1、书面投票。选票刊登在2008年3月31日的《中国经营报》上。

  2、网上投票。请登陆www.chuangqiahui.com直接在网上投票。

  3、手机短信投票。短信投票方法在2008年3月31日的《中国经营报》上公布。

  公众投票推选时间:2008年3月31日至4月11日

  (五)终选揭晓: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