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首届奢侈品高峰论坛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2:06 新浪财经

  论坛主办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政府与欧盟委员会于1994年共同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中外合作高等管理教育机构。作为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商学院(英国《金融时报》MBA课程排行榜2004-2008连续五年亚洲第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每年举办高层次的国际论坛和圆桌会议,为世界各国的政坛领导、商界领袖和学界精英提供开放、坦诚的沟通平台,共同探讨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最迫切问题。

  论坛协办方

  IESE 商学院

  IESE商学院创建于1958年,始终跻身于世界领先的国际商学院之列。学院有位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两个校区,提供MBA课程(全日制)、EMBA课程、管理学博士课程以及范围广泛的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和公司特设课程。学院在与哈佛商学院共同组成的顾问委员会指导下,创办了欧洲第一个MBA课程。不仅如此,它还是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和公司特设课程的创新者,为欧洲、非洲、亚洲和美洲的众多公司提供服务。IESE商学院的课程在通过综合管理方法解决商业难题以及聚焦于道德领导力与决策方面尤为出色。

  意中基金会

  意中基金会旨在促进中意两国之间在商业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基金会的董事由代表意大利政府及地方当局、意大利工业联合会以及意大利知名企业和金融组织的高级官员和管理人员组成。基金会的主要职能是为正在或可能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意大利公司提供帮助,并为在意大利寻求投资和商机的中国公司提供支持。基金会与意大利和中国有关当局通力合作,以确保两国之间的关系保持稳固和活力,并促使在华意大利公司和在意中国公司所处的商业环境得到持续稳定的改善。

  特别感谢

  马德里时装及商业管理学院

  纳瓦拉大学马德里时装及商业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Navarra ISEM Fashion Business School)创建于2001年,致力于为时尚界的专业人士提供培训和教育服务。学院校区位于马德里,提供时尚业EMBA课程及在职培训课程,旨在培养出色的经理人,以适应竞争高度激烈的全球化环境。MBA课程的教授大多来自国内和国际一流的商学院,例如IESE商学院(IESE Business School )、时装技术学院(FIT)、SDA博科尼商学院(SDA Bocconi)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