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私人银行业圆桌论坛引起中国富豪浓厚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02 新浪财经

  将于2008年3月19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召开的中国私人银行业圆桌论坛引起了中国富豪的高度关注。目前已有来自地产、制造、通信、教育等行业的近百名财富精英报名参加本次私人银行圆桌论坛。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继日本之后亚洲第二大百万富翁的产地,根据美林《全球财富报告》的统计,中国内地百万美元级的富豪人数超过23.6万,资产总值为9690亿美元,并且以每年12%的速度递增。从本次论坛的报名情况来看,短短几周时间就有上百位富豪报名参加论坛会议,如此踊跃的报名情况超出了主办方的意料,这种情况显示出中国富豪对私人银行业务的需求渴望。

  为了实现银行方与客户方的有效交流,本届私人银行论坛专门针对富豪的需求设计了供需双方的互动环节:除了各个私人银行机构为中国高端客户介绍更多的个性化理财产品和优质金融服务外,现场富豪们也将从客户的角度提出自己所需的私人银行服务需求。双方将以最直接最有效的沟通方式针对中国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展开精彩激烈的讨论和答辩。相信本次论坛将对中国私人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