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讲嘉宾:易普斯咨询首席顾问张西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10  新浪财经

演讲嘉宾:易普斯咨询首席顾问张西超
上图为易普斯咨询首席顾问张西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张西超

  易普斯咨询首席顾问

  国际EAP协会会员

  张西超先生是中国EAP的先行者。作为国内最早关注、研究西方企业员工帮助计划(EAP)发展理论、实务经验的心理学专家和推动员工帮助计划(EAP)本土化进程的领军人物,在其主持、指导下所开发的既具有国际服务水平,又符合中国实际情况的“中国EAP模式”,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研究领域

  主攻心理咨询和心理测量专业、人力资源与管理心理专业,重点研究职业心理健康、压力管理、积极情绪、员工帮助计划(EAP)、组织支持等课题。

  主持参与项目

  研发、主持联想集团客户服务部、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SCNB)的整体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并为北京移动、北京热电、重庆龙湖地产、大亚湾核电站、湘潭钢铁、IBM、ABB、三星、朗讯等企业提供过调查、培训、咨询、推广等部分EAP项目服务。

  多次为IBM(中国)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有限公司、朗讯(中国)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思科(中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裁员心理帮助、心理健康、压力管理、积极情绪、员工沟通、员工激励等各种形式的心理培训。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