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演讲嘉宾:澳大利亚EAP协会创立者GrantBrech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57 新浪财经

  

演讲嘉宾:澳大利亚EAP协会创立者GrantBrecht

上图为澳大利亚EAP协会的主要创立者之一Grant Brech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Grant是澳大利亚EAP协会的主要创立者之一。2005年9月由于其在业界的卓越贡献而获得该学会颁发的终生成就奖。

  Grant曾任在澳大利亚EAP协会会长和国际事务主席的职务。

  Grant拥有25年的从业经验,多年来他致力于通过实施EAP、管理训练和咨询服务来帮助组织发展。涉及项目包括组织、文化及个人变革管理,沟通和管理提升技能训练,以及企业裁员和重组时的咨询服务。他曾经为许多行业和团队“踱身”制定了适宜的服务。并为很多商业高层提供训练和指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