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必特简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18  新浪财经

  3.恩必特论坛企业家委员会。企业家委员会由在业内、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和号召力的企业家组成。企业家委员会将为经济学家与企业家之间搭建一个对话、沟通、共同探讨的平台,在共同探讨中使经济学家能够更多地了解企业发展的动态与需要,使企业家能够更全面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和政策动向;同时把中国企业的愿望、问题反映给中国的政策制定部门,以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恩必特论坛运作机制

  为保证恩必特论坛健康发展、高效运作,特组建成立北京恩必特经济咨询中心。该中心主要围绕恩必特论坛的维护与运营开展工作。恩必特设理事会,理事会由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组成。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北京恩必特经济咨询中心主任由理事会副秘书长兼任。理事会成员以论坛三个委员会的委员为主,但不限于三个委员会的成员。

  恩必特论坛秘书处由理事会秘书处兼任,是专家委员会、顾问委员会和企业家委员会三个委员会的常设管理与运行机构,负责恩必特沙龙、恩必特讲坛、恩必特年会的筹办与执行,同时负责有关恩必特论坛的建设与推广。理事会秘书长兼任恩必特论坛秘书长,论坛秘书处日常工作由理事会副秘书长具体负责。

  (四)恩必特活动

  2007年1月28日、4月1日、8月18日分别举办了三期题目分别为“金融形势展望”、“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及“农村金融与新农村建设”的沙龙,每次均有来自十几个部委及金融界、研究机构、企业界等各领域的官员、专家学者等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沙龙成果务实、准确并报中央高层,沙龙综述在众多重量级媒体得以报道。在本论坛举办前仍有以“资产价格与中国经济发展”等为主题的两期沙龙举办,沙龙既自成一体又为论坛的成功、圆满、务实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附件:恩必特主要发起人员所在单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