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届315晚会将上演多媒体舞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13 央视315晚会

  (记者 李萍北京报道)从315剧组获悉晚会最新动态:本次晚会的文艺形式既是专题片情绪的延续,又能够独立存在,同时结合以“家”为传播主体的诉求来架构整个晚会,推进主题。

  “本次晚会的文艺节目可能采用目前国际上比较时尚的“多媒体舞台秀”的形式,有节奏快、可视性强等特点。融入一些多媒体的表现方法,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传播普及消费知识、揭露消费陷阱和消费骗局、打击虚假广告、倡导公益行动。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以达到新颖、视觉冲击力强的舞台效果”,剧组一位资深编导向记者介绍。

  此外,晚会还会以消费为主导展开情景剧。同时,这也是本届晚会区别于以往的另一特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