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主办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15 新浪财经

  天津市政府全力推动金融市场创新和企业高速成长,将天津打造成为继深圳、上海浦东之后中国经济改革与成长的新焦点。党中央、国务院把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批准滨海新区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拥有1000万人口和云集北方十几个经济都市的交通中枢的天津市正在成为新世纪全球资本进入中国的首选通道,也是中国创新企业群体崛起的重要平台。

  全国工商联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拥有近200万会员和3000多家分支机构的全国组织网络,在制定民营企业发展规划、维护企业家权益和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等领域形成了凝聚中国中小企业群体的高度权威。参与承办融资洽谈会的全国工商联并购工会是国内促进企业重组、私募、并购和产业整合的重要力量。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是长期致力于成长型中小企业融资的行业组织,由1.2万家会员,其中包括700多家规模为2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五十多年来,在美国和欧洲举办了多次企业融资洽谈会,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资本配置品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