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08  新浪财经

  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以下简称“融资洽谈会”)将于2008年6月10日——12日在天津举办。

  2008年“融资洽谈会”是继07年“融资洽谈会”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次融资盛宴,是财经群英齐聚天津的年度盛会。届时,将有超过500家来自国内外的,代表庞大资金规模的投资机构、私募基金来到天津,积极地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中来,这将是企业寻求发展的重要契机。“融资洽谈会”成功借鉴了美国企业成长协会成熟的会议模式,通过“资本对接”与“快速约会”这种特色的资金对接方式,为参会企业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通过资本对接活动,使参会企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接触到最多的投资机构;通过快速约会活动,使参会企业在封闭的环境中与预约的投资基金进行深度交流与洽谈。

  同时,“融资洽谈会”将举办各种形式、规模的主题论坛与分论坛,针对当前中国金融界的前沿问题与热点问题积极地展开讨论,将会为参会听众带来最前沿、最专业的理论指导。

  “融资洽谈会”是天津市政府开拓新兴资本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工商联推动民营企业融资活动的空前创新,为中国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不仅推动了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发展,也为众多的中国企业带来直接融资的机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