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与新浪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5: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2月2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与新浪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经济理论界最高层次的盛会中国经济50人论坛年会与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的此次战略合作,将对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理论研究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浪网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拥有注册用户超过2.3亿,日浏览量超过7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与中国经济50人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理论研究,共同探索如何以更新锐更有效的方式将我们努力和新的研究成果传达给大众。

  作为一种新型的传播平台,网络的传播速度超过了任何一个传统的媒介。同时,网络也提供了便捷快速的交流平台和多样化的传播空间。如何让网络成为传播者和受众之间连接的桥梁,如何让中国经济理论和经济政策研究前沿的最新成果为广大网民所知,如何让双方的发现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这正是新浪网和中国经济50人论坛此次战略合作所致力的方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