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5:10 新浪财经

  2008年2月1日,由第一财经、上海外服、零点调查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07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浪独家全程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为盛典致词。

  高韵斐: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见证2007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之最的产生,2007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了机构调研、专家测评和大众投票的环节,历时两个月,其中收到了来自众多跨国企业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代表主办方之一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感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对各位出席今天的颁奖盛典表示热烈的欢迎。

  1979年跨国企业向刚刚打开国门的中国迈出了一小步,近30年过去了,中国向世界迈出了一大步,今天的中国已经迅速成为世界的经济发展中心,面对这样的情况,跨国企业如何调整他们的发展战略,他们希望中国为他们提供什么样的人才,第一财经以服务华人经济圈为己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跨国企业和本地社会两者之间建立互动的平台。这项活动在社会上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新兴企业加入了我们,纵观四年来的评选,已经逐步保持了老牌跨国企业的强势,新兴跨国企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为此今年的评选我们特别设立了最具蝴蝶效应奖,最养眼品牌奖,最具生命力奖等一系列的单项奖,以此凸出跨国企业在中国的优势。

  多年来,第一财经和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活动从出生到发展,得到了各位的关注,在此我感谢各位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支持第一财经,继续关注我们的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把2007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打造成为一项品牌的评选而共同努力。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