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肖亚庆:中国制造将会带来更多的中国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1:07 新浪财经

  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1月30日举行。本次评选的标准是“推动力、责任、创新”。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颁奖典礼上,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发表演讲:

  肖亚庆:非常感谢各位,我想这是对我们中央企业的一个荣誉,也是对我们新的要求。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向着这个目标迈进。我们会在不断的制造过程当中有所发明,有所创造,又通过这些创造来不断丰富我们的制造,把中国的企业带向国际,使我们的企业技术全球化,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全球的资源发展我们自己。这些资源不仅仅是为中国所用,更是为全人类做出我们的贡献。我相信未来中国制造将会带来更多的中国创造,中国的创造将会给世界带来更多的幸福。谢谢各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