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泓睿资本执行董事吴斌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56 新浪财经

  

图文:泓睿资本执行董事吴斌演讲

  2008年1月17日,由理财周报与汇志(中国)媒体传播机构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最佳连锁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暨2007连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盛会进行了独家网络报道。上图为泓睿资本执行董事吴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月17日,由理财周报与汇志(中国)媒体传播机构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最佳连锁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暨2007连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盛会进行了独家网络报道。上图为泓睿资本执行董事吴斌演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