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信托业协会顾问王连洲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17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信托业协会顾问王连洲演讲

  由CLPF中国有限合伙人论坛和IManagersGroup(IMG)埃曼哲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CLPF2008企业投资年会暨西湖资本论坛发起仪式,于2008年1月17-19日分别在上海和杭州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上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顾问王连洲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CLPF中国有限合伙人论坛和IManagersGroup(IMG)埃曼哲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CLPF2008企业投资年会暨西湖资本论坛发起仪式,于2008年1月17-19日分别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和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业主+基金:民营企业与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管理”。新浪财经作为独家财经门户网站全程报道了本次会议。上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顾问王连洲演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