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告:《小康财智》主编聊泛财经杂志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0:28 新浪财经

  破译财富成长密码,《小康·财智》是由求是小康杂志社荣誉出品的高端财智人物杂志,深度关注中国最具创新精神与商业发展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家与经理人等主流财智人群。

  目前泛财经杂志的市场化竞争比较激烈,《小康·财智》如何差异化竞争定位?新媒体发展对传统报刊生态圈的影响,报刊如何找到自身生长空间?

  1月29日下午17:00—17:45,《小康财智》主编陈海即将做客新浪直播间聊泛财经杂志的未来,敬请关注!

    >>提问     >>直播窗口

  嘉宾简介:

预告:《小康财智》主编聊泛财经杂志的未来

陈海。(来源:新浪财经 )

  陈海,《小康·财智》主编。生于70年代,主流财经报刊从业多年,专事财智人物专访与传媒运营研究及实践,出版《智慧改写命运——财富时代创业经典个案》(中国城市出版社/2002)、《创业中国--海归精英五十人》(中央编译出版社/2005)等。有小说获路遥青年文学优秀作品奖、新闻调查获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图书获全国优秀著作金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