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力:抓好企业文化基业才能常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4:02 新浪财经

  由环球活动网主办的“远东杯·2008中国活动营销峰会暨品牌活动颁奖盛典”,于2008年1月27日在北京伊仕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会。以下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中心主任、中国品牌万里行总策划万力的精彩发言。

  万力:

  我跟欧阳国忠先生的认识大概是在八年前8月15日,在当时他是湖南卫视新青年栏目的制片人,邀请我去做一期节目,当时我的身份是万里行总监助理,当时对乳业产品的质量进行演讲。如果说活动的数量我跟大家相比还是比较超前的。大家以前关注的中国质量万里行,中国315论坛,中国名牌论坛,中国制造、中国信用等等这些大型的活动,基本上都与我们有关系,或者说狭隘的说基本上都是我在组织。

  很多同志发了感慨,搞活动是神,或者说不是人,现在基本上把我折腾的不是人了。而且大家还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很多人的头发已经都不富裕。最近我们在忙什么?这一两年的时间,我们以前做了大量的工作,不能做重复,不能做乘法,不能做加法,现在我们有一个中国新品牌工程的兴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国家“十一五”规划中对4200家中小企业中给出了发展方向,新、特、专、精,所以想把这些单打冠军、小王挖掘出来,发觉一个中国新品牌工程。

  任何活动的落脚点都要落到企业上,今天来了很多的企业,所以用三句话勉励一下大家:基业常青,一定要抓好企业的文化;标杆管理,抓好市场营销;执行有力,一定要抓好各项综合管理。我们认为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来的各位,不管是搞活动搞企业的,我认为你们都很优秀,忠心祝愿在新年到来的时候,从优秀到卓越,谢谢快乐,谢谢各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