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海凤:建立平台整合企业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3:53 新浪财经

  由环球活动网主办的“远东杯·2008中国活动营销峰会暨品牌活动颁奖盛典”,于2008年1月27日在北京伊仕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会。以下是中国资深营销策划专家、策划协会副会长李海凤的精彩演讲。

  李海凤: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只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对所有到会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国本土企业的营销一直摆在营销专家以及学者等人士面前重大课题,直接影响我国经济的繁荣和企业的快速成长,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力。

    除了直接接受专业的营销培训,解决企业营销管理问题能力之外,我们认为直接建立平台、整合企业资源、共同成长,他是一种非常可行的模式,渠道中国营销联盟的成立,将为中国企业进一步的成长提供了更为完善的服务,将加快企业专业化和系统化的进程。各位朋友、当前是一个整合的时代,整合可以说是第一生产力,渠道中国营销联盟专注于企业、渠道建设,充分发挥平台整合的优势,团结各界社会精英、实现共赢发展,一定可以为中国营销界带来新的思维和运营模式。我们期待着他的进一步的完善,希望各位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他的成长,我希望他能够推动中国本土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际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