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嘉宾刘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21 新浪财经

  刘杰教授——著名财务管理专家

  刘杰现任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会计系主任。现为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是北京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刘杰教授1982年在普通高校从事会计教学工作,为会计专业讲授《会计学原理》、《工业会计》、《外汇会计》、《成本会计》,为硕士研究生讲授《高级会计学》。1990年在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参加了各种企业的大量审计工作,和企业的财务评估,通过到企业中去调查研究等实践活动极大丰富了教学工作,所以刘杰教授讲课的特点是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即使是对财会知识不甚了解的总裁、总经理等企业的领导者,听了刘杰教授的课后,在工作实践中也能很快地会运用自如。1995年期间,除了讲课外,刘杰教授主要担任企业领导干部培训的教学工作,负责国家经贸委组织的全国1000家大型企业领导人高级工商管理培训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