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嘉宾韩庆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3:54  新浪财经

  韩庆祥教授简介

  当代中国营销管理领军人物,著名实践派营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专家、北京新拓北斗企业管理咨询中心创始人,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著名高校和培训机构的长年特聘教授、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著名教授。中国经济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原国家经贸委千户重点企业工商管理培训班《市场营销》课程主讲。多次应泰国中央语言学院之邀担纲MBA教学。

  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多次举办《营销公共关系》、《营销实务与企业文化》、《教你做生意》、《市场营销学》等专题讲座,应邀到过200多个城市授课,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原油田、大庆油田、中国烟草、中国建材、中国五矿、中国电力、中国银行、中远集团、燕莎控股集团、物美集团、全聚德集团、中国信报、浙江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北内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鞍钢集团、河北苹乐集团等3000多家企业、机关作营销管理培训。

  韩庆祥教授相继出版过《前沿营销》、《企业行为管理》、《根本—世界管理名著解读》、《突破—实用营销》、《经营与市场》、《实用市场营销学》、《中小企业市场营销》、《创造有效管理》、《重塑国企》、《教你做生意》等30余部著作,及《营销革命》、《企业行为管理》、《韩庆祥教授导读—世界管理名者》、《领导力开发》等VCD培训教材。他最新出版《差异》—韩庆祥营销讲演录一书, 其中选录了他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的课题集子。韩教授现任《企业管理》、《中外管理》等报刊特约撰稿人。

  韩庆祥教授长期从事企业营销管理教学与研究,提出了“三出发”教学原则,即从现实出发、从问题出发、从对象出发。注重创新与实用,总结出全新的教学方法,创造出具有实战价值的教学体系,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给人以清新、流畅、实效、幽默的感受。

  课程诙谐幽默,充满智慧,在《营销革命》、《企业行为管理》的快乐、精彩演讲中,将实用化的科学与语言表达艺术高度统一,妙趣横生、引人入胜,既传授知识,又启迪智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