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嘉宾李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3:47 新浪财经

  李涛简介

  南京大学博士,国内著名突破管理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MBA课程教授、同济大学、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大学的EMBA、总裁班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授、南京大学教授、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师资协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李涛博士有过国内著名企业的工作经历,并到欧洲进行过系统的管理学习。广泛地研究并总结了国内外关于企业管理的最新研究成果,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于企业管理的研究与咨询,有多起成功的咨询案例;先后在数家咨询公司任咨询师、首席咨询师。任多家公司的顾问、董事。

  李涛博士咨询式讲课风格深受听众的欢迎,曾在交大的瑞金EMBA班的授课被评为第一名。在清华等高校授课评比也名列前茅。在国内培训数千家,培训的人数数十万人。

  在全国各地经常讲授的课程有:《成功项目管理》、《企业经营发展的十二项突破》、《民营发展对策-家族企业管理与提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企业竞争优势的培养》、《战略突破与企业的优势提升》、《打造企业全面执行力》、《管理沟通》、《现代职业人士的六项修炼 》《忠诚度管理》

  为海尔集团、联想集团、中兴通讯、上海电信、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浙江建行、宝钢、上海港、上海良友集团、上海糖业烟酒集团、瑞金医院、新华医院、上海六院、玉佛寺、宝钢、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711所、华润集团、台骅国际、浙江广厦、浙江横店集团、新疆克拉玛依油田、塔里木油田、独山子石化、海尔集团、青啤集团、海信集团、胜利油田、国家质监总局、上海市委、上海人大、济南市委、河南地税局、人民银行、江苏省建委、江苏省盐务局、山东烟草专卖局、上海市检察院、宁波经贸委、河北中小企业局、黑龙江中小企业局、宁夏中小企业局、重庆市委等知名企业或政府设计并实施系统培训课程。曾作为演讲嘉宾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进行专题培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