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还是破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8:18 CCTV《生活》

  2007年的股市可谓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个大牛市让股票成为当然的公众话题。然而,也有不少人在这个大牛市里不仅没有挣到钱,还赔了血本。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被所谓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给骗了。

  高先生是位新股民,2007年4月入市炒股。当时,A股指数才3400多点,正值大牛市开始发力爬坡的时候,从大盘到个股,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天小涨,明天大涨,形势一片大好。可是,从来没接触过股票的高先生,一不会选股,二不善操作,这股票好像专门跟他作对似的,本来涨的好好的,他一买,准跌,好几天都是只跌不涨。可只要他一卖,准涨!

  就在高先生郁闷之际,一则消息吸引了他:加入“XX咨询公司,股市风云尽在掌握!您只需缴纳5000元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会员,缴纳10000元可以成为VIP会员,20000元可以成为钻石会员,每一级都可以得到不同的一对一贴身指导,帮你选股,指导操作,保证两个月能赢利50%以上。”

  于是,高先生一下缴了20000元,成了钻石级会员。钱是缴了,但这个号称能“掌握股市风云”咨询公司非但没能帮他挣到钱,反而赔了!三个月下来,他居然损失了150000元。高先生再也坐不住了。然而,当他要通过当初合同上定的利润额向这家公司讨个说法的时候,那家公司却再也联系不上了!

  这样的骗局还有很多,大都是打着帮你投资理财的幌子,却根本没有帮你理财的能耐,诚信就更别提了,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骗”!

  如果你经历过这样的事,请告诉我们。

  如果你知道其中的黑幕,请告诉我们。

  如果你了解与此类似的其它侵害公众利益的事,请告诉我们。

  维护自身权益,我们一起行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剧组:

  1.拨打热线电话:010-51660315

  2.发电子邮件:315@cctv.com

  3.发手机短信:10669999619

  4.传视频到播客(视频分享)平台:Video.cctv.com

  相关报道:

  央视315线索征集:骗子是如何划走53万存款的

  央视315线索征集:一分钟电话为什么收费1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