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会主办方律商联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13 新浪财经

  律商联讯(LexisNexis)— 世界领先的法律和商业资讯服务商

  律商联讯集团

  律商联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法律、法规、税务和商业资讯服务商。律商联讯凭借优异的信息来源、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专有的品牌资源,为法律机构、企业、政府与学术单位提供全面、权威的信息服务,并且定期出版法律、新闻、商业与税务等相关资料。

  律商联讯是励德爱思唯尔(Reed Elsevier)集团的子公司。励德爱思唯尔是纽约、伦敦和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200 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员工35000 多人,2005 年收入总额超过75 亿欧元(约合90 亿美元)。

  重要数据:

  50 亿个可查文件

  19000 个数据库

  33000 多个法律、商业和新闻信息来源

  《财富》500 强公司和美国最大的100 家律师事务所中的97%是律商联讯的用户

  美国1650 所大学和学院大部分是律商联讯用户,其中的720 万名学生能够使用律商联讯的信息,占学生总数70%以上港澳台地区有近100 所大学选择了律商联讯,中国大陆已有60 所大学成为律商联讯的用户在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业务,共有员工13000多名

  律商联讯在中国

  律商联讯1994 年进入香港,目前在中国大陆设有北京、上海和广州办事处。律商联讯秉承其一贯的风格,在法律和商业领域,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中国法律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产品和服务

  律商联讯中文资讯网(research.lexisnexis.com.cn):这是首家拥有权威的官方法律、税务及法规方面中文信息的一站式网站,目前的内容包括二十多万条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以及由国家信息中心、北大法律信息网等机构授权使用的更多权威资讯。信息内容覆盖了从会计、诉讼、解决争端到外贸、投资和商业道德等30 个领域。

  律商联讯在线资讯(lexis.com, nexis.com):全球在线资讯的信息来源数以万计,文件总量多达50 多亿份。

  资讯覆盖范围之广与内容之丰富,均无与伦比,使律商联讯成为世界领先的专业资讯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权威、准确、实用的资讯,满足机构和个人的资讯需求。

  书刊资料:律商联讯定期出版法律、新闻、商业与税务等相关资料,其法律出版机构更是历史悠久、声名远播,其中包括Martindale-Hubbell, Mathew Bender, Butterworths, JurisClasseur and Mealey’s,在相应的市场中都处领先地位。律商联讯同时还通过微缩胶片的形式为客户提供美国国会信息服务公司(CIS)和美国大学出版公司(UPA)的解密历史档案。

  律师搜索网(findalawyer.cn): 在国外,Martindale-Hubbell 是最权威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信息来源。在中国,我们正在全力开发一个新的产品——中国律师在线查询项目。我们会努力使这个产品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律师信息库, 让互联网用户简单,快捷,免费地查询到律师信息,让律师有一个在线宣传和推广的良好渠道,并轻松找到客户。

  Martindale-Hubbell:国际上最可靠、最权威的法律专业信息资源,其网上数据库包含160 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信息,已经成为法律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

  会议服务: 律商联讯的会议业务遍及全球。为法律、金融、商业机构、团体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研究深入的会议服务。作为世界顶级法律资讯供应商,律商联讯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全面、权威的产品。我们将以同样的专业水平在中国拓展会议业务,在法律、税务和商业领域为与会者提供最新最专业的信息,为不同的客户群量身定做满足其需求的会议及服务。“力求有所建树,使参会者享受过程,提高水平”,是我们办会的宗旨。

  联系方式:

  北京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 号东方广场西1 办公楼7 层

  电话: (86-10) 8518 5801

  传真: (86-10) 8518 9287

  邮编: 100738

  上海

  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 号梅龙镇广场1201 室

  电话: (86-21) 5228 6122

  传真: (86-21) 5228 6133

  邮编: 200041

  广州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55 号1302 室

  电话: (86-20) 38850749

  邮编: 51063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