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第六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32 新浪财经

  08:30-17:00主题: 格力如何打破宿命?-自建渠道的策略分享

  嘉宾: 现任格力集团总裁,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08:30-17:00组织人:黎健生

  九、嘉宾介绍:

  颜廷君简介

  中国有一个让你真正认同的“培训大师”吗?一听到“大师”,就想起一个动词:包装!滥竽充数,是一群人吹竽,一个人充数。培训界的现状是:一个人吹竽,一群人充数!企业对学习缺乏热情,“培训大师”们应负一部分责任;企业培训关键是要找到会“吹竽”的那一个!

  —— 颜廷君

  颜廷君教授凭借学贯中西的文化底蕴与杰出的表现力,举重若轻,深入浅出,微言大意。他的演讲不是“有报天天读”式的东拼西凑,完全脱稿的演讲文采飞扬、神采飞扬,或行云流水,或大气磅礴。掌声与笑声是标点符号,倾听成为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

  颜廷君教授的演讲(不是讲课),大视野、大思路、大智慧,高屋建瓴,是经营人生、事业的“大道”,给人以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震撼与收获。++

  颜廷君教授社会角色

  上海交通大学EMBA特聘教授,同济大学MBA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导师、浙江长三角清华大学研究院课程教授、上海国际信息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颜子学院教授研究员、上海市高级管理咨询师,大型刊物《经营者》《管理与财富》专栏撰稿人、作家,奥康集团顾问;上海天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上海大视野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

  《企业文化建设系列》之一 —— 《经营从心开始》光盘出版发行

  颜廷君主讲《企业文化系列》

  1、企业文化建设•维持•变革 2、经营从“心”开始(已制作成光盘)

  3、经理人的职业文化素养 4、企业发展中的八大危机;

  5、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6、法德管理——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

  7、管理心情学——管理大思路 8、销售团队建设与市场搏弈;

  9、思维修炼与情绪管理 10、管理的八大技能(系列)。

  2005年—2006年 颜廷君先生与多家企管公司、大学等培训机构合作,在全国各地开办的300—1000人的大型公开课40余场次。为企业作内部培训有(举例) :

  上海天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培训与咨询事业,全心全意是“天志人”的作风与承诺。

  上海天志咨询优势专业领域包括:团队建设、员工激励、颠峰销售、培训培训师、生涯潜力、人力资源等领域,以及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塑造、营销策划、工厂营云、销售管理、企业资源效能管理等作业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