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第五期(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28 新浪财经

  许文胜教授

  太极管理理论创建人、国际太极易学会理事、东方网景创始人、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管理顾问、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onaco大学、清华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客座教授教。他以对《易经》十九年的深入研究结合多年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成功建立了太极管理理论。

  1996年 他主持创建了中国第一个《易经》领域的学术网站

  2001年 应邀在美国ASU大学、Pace大学、purdue大学等学府讲学,并开始参与指导多家公司战略咨询活动。

  2003年 开始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院校为6000多企业讲授《太极管理》课程,深受好评。

  2004年 应新加坡新传媒电台FM958邀请,特约嘉宾主持“龙腾虎跃”节目,为听众讲授中华传统文化和古科技知识。

  主要客户:

  正大集团、百事可乐集团、诚通集团、东龙产业、爱书人集团、海南航空、华龙、中信国安、三利地产、意大利农场、中国企业网、鹰冠家具、怡和证券、赛迪咨询、光明集团、金城地产……

  翟鸿燊 教授

  国学应用大师,书道家,国际TAT(思考力、行动力、表达力)学术体系创始人

  清华大学 特聘教授

  2006年度“中国十大国学应用金牌导师”

  翟鸿燊教授畅销专著:《领导的力量》、《人脉关系经营手册》等。

  翟鸿燊教授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长期以来,翟教授一直怀着强烈的民族心和使命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与哲学的研究,在融会国际各种极具代表性的哲学主流、营销理论后,结合中国实际情况,针对管理科学、决策科学、人才培养、市场营销、企业团队等方面提出一整套独到的解决方案,并在学术界引起很大凡响。

  提出著名的“TAT(思考力•行动力•表达力)”课程,成为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国家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卓越领导人、总裁班、MBA、EMBA、DBA的倍受欢迎的课程。

  近几年翟教授应邀在各级政府、知名院校做过数千场各种形式的教育训练与演讲,使近百万人在震惊和觉悟中获得心智上的成长和突破。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