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尹雄:希望巨人成为第二个新东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尹雄在此间召开的2008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上表示“希望巨人成为第二个新东方。”

  他表示,巨人集团有意与08年末-09年初进行第二轮融资,预计融资金额将达到5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届时,巨人旗下预计将有30万-50万之间的在校生。巨人还计划于2010年在纽交所上市。

  巨人集团于07年1月启动融资,至去年九月已融资2000万美元,同时与启明创投携手,共同筹备巨人上市。

  他还表示,在第二轮融资中不排除启明创投会追投的可能,当然也会有企业跟投。

  据了解,巨人将融到的资金主要用于,在全国范围内的省会城市的民办学校并购,选拔培训人才,强化师资力量等方面。预计届时并购的学校将达到巨人集团占到50%。

  尹雄董事长认为,与启明创投介入巨人的管理,显著提高了融资的效果,同时还给巨人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模式,不仅向巨人推荐了人力资源总监和财务总监,同时还对公司发展的节奏进行了指导。

  这样的巨人凭借它在中小幼教育中的独特培训模式和竞争力,有望以类似或大于新东方的盘子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