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1世纪报系发行人沈颢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1:14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20由21世纪经济报系主办的2007资本市场投资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21世纪报系发行人沈颢致辞。

  沈灏:各位尊敬的嘉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出席,我们21世纪报系组织发起这样盛会是荣幸的。我个人也是第三个年头站在这里。三年来中国的资本市场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其他的数字不说,只看指数,从1000点到5000点,这样巨大的投资机会,可以说是历史的机遇,这样的大趋势在人的一生当中,也不会很多。中国有句古话说时势造英雄,在这样的历史潮流中中国市场早就了一批英雄。我相信今天的会场聚集了这样的英雄。

  作为中国最主流的商业媒体,我们能够见证这样激动人心的历史进程,我们有幸和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我们也是在思考未来。2008年注定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这一年将有很多的大事在等着我们,推出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产品获得历史性的突破。

  我们想说A股指数的涨幅不会像过去三年那么迅猛,其实我们迎来更多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不单单局限在指数上,而是以各种形态呈现。我相信,若干年后我们回首看历史长河的今天是惊艳的时刻。在2008年祝愿大家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生生不息,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