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都市报之父”席文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0:22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都市报之父”席文举

  2008年1月17日由传媒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大会。图为“中国都市报之父”席文举宣读“2007年度十大创新报业案例”获得者名单。(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月17日由传媒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大会。图为“中国都市报之父”席文举宣读“2007年度十大创新报业案例”获得者名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