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吴文贵为本届论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4:44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17日,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08年中国潜力企业和2007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对此次盛会独家网络直播。以下是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吴文贵为本届论坛致辞

  吴文贵:各位嘉宾、早上好。我就用英文来发表我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各位参加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众所周知我们智睿集团也是哈佛商业评论的著名赞助商。我今天还在想,我是否还要用去年用过的演讲稿呢?但是我也考虑过,虽然我们的论坛理念是一样的,但是每年我们的演讲人不同,我们的质量是节节升高,所以我觉得我今年应该用崭新的演讲跟大家做一个开幕辞。

  我们知道中可以凭着快速的感应迅速成长为中国经济不可忽视的重要推动力量。在今天的论坛上我们非常高兴的邀请到超过200位各行各业的领导和精英,但是今年的差异在哪里呢?我们可以看到《福布斯》中文版将成为最具潜力的中小企业的调查规模已经从100名扩大到2000名。

  翻译:非常有幸能够为吴文贵先生担任同传。

  吴文贵:非常感谢你的(翻译)帮助。

  吴文贵:除此之外,我们今年还特别推出了我们榜单外的精彩,这个榜单外的精彩就列出了因为成长而位于我们榜单的一系列的企业,比如说分众传媒江南春先生,去年在我们的榜单当中他是排名第一的。但是事实上在四年前,在2003年我们《福布斯》中国就已经把江南春先生的分众传媒企业列入了我们最具潜力的初创企业之一。应该说我们《福布斯》中国可以算是能够辨别千里马的伯乐了。

  我衷心的希望在我们今天的舞台上各位能够畅所欲言,我们尊贵的各位演讲嘉宾也会跟各位分享成功的经验,当然了他们也会更加介绍一下他们在发展当中可能走过的弯路。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相互交流,还是交流,还是交流,希望大家今天能够有所收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