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先生致欢迎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47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17日由传媒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先生致欢迎词。

  陈希:尊敬的李东东副署长,还有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们在这里举行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暨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出席这个省会的有国家新闻传媒主管部门的领导,更有中国新闻传媒各路领军人物,再次我谨代表清华大学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年年会的召开表示中心的祝贺。

  传媒在社会变革中肩负着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使命。中国正处于一个伟大的社会变革时期,经济体制、政府制度和社会结构都在发生着重大的变化。支持和促进我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是中国传媒的光荣使命。近年来,我国的新闻传媒在完成党的舆论宣传工作的同时,在产业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传媒业的创新和发展,能够促进整个社会创新的发展。衷心希望中国传媒业能够不断创新和发展,走向新的辉煌。

  在这次年会的筹备过程当中,新闻出版署的领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传媒杂志社的同志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参与单位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欢迎大家在会议之余到清华大学指导、参观。

  最后再一次预祝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暨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