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健养生谨防忽悠”论坛议题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7 新浪财经

  要过年了,走亲访友少不了要带礼物。在当前健康养生的消费趋势下,“送礼不如送健康”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保健品,这个顾名思义保卫健康的产品,又将成为佳节馈赠亲友的热门礼品。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保健品销售中,您了解保健品的管理制度吗?您知道如何识别保健品真伪吗?您知道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吗?您知道目前市场上向消费者夸大宣传其功效的保健品有哪些吗?您知道如何选择物有所值、对症适用的保健品吗?

  在春节来临之际,全国整规办委托中国反商业欺诈网联合中国保健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CCTV(央视国际)、新浪财经、中青网、法制网、金融界、东方诚信在线等媒体(排名不分先后),将于1月30日举办2008年新一期诚信论坛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围绕“保健养生谨防忽悠 专家教您理性消费”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深入交流。期待您的参与!

  >> 点击进入论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