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推介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56 新浪财经

  暨编辑出版《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第二卷正式启动

  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是全国妇联直属单位,是在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陈慕华大姐亲自倡导、支持下设立的。

  2004年由中心主办已成功的编辑出版了《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第一卷,该书通过妇联系统免费发放及新华书店公开发行,深受全国各地妇联及企业的好评。来自全国的近千家企业参与,并对300多家优秀企业授予了“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荣誉称号。此荣誉得到了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

  随着我国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和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和需求日益提高,妇女儿童用品作为生活的必需品,已成为大众重要的消费产业。目前,我国妇女儿童占人口的三分之二,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相继出台完善了一系列政策法规,在宏观、战略和政策上为妇女儿童品牌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关爱女性健康,关心儿童成长”已成为整个社会义不容辞的职责。

  为了响应全国妇联“九大”号召,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现应全国妇联系统及相关企业的要求,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决定主办开展“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推介活动暨编辑出版《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第二卷。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政府及消费者个人采购提供品牌推介,为经销商、采购商建立起相互联络的快捷系统,帮助妇女儿童用品企业搭建展示产品、宣传品牌、共谋发展的平台。

  特邀请具有良好的市场公信力的妇女、儿童、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