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互力健康传媒荣获年度中国广告主推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32 新浪财经

  

  新媒体价值如何认定?

  互力健康传媒荣获“首届新媒体盛典——年度中国广告主推荐奖”

  2008年1月9日,2007年首届新媒体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互力健康传媒迎来了新年开门红,捧得“首届新媒体盛典——年度中国广告主推荐奖”。这是此次新媒体盛典中最有价值、最具分量的一个奖项,体现了互力健康传媒在医院药店领域深耕细作、以广告客户需求为导向、精准高效直面需求的媒体得到的广告主的认可。这也是互力在继获得“2007新媒介最佳营销案例奖”后,获得的另外一项广告主认可的奖项。

  本次盛会由专业广告媒体——中国广告网主办。早在2006年,中国广告网就开辟了专业介绍中国新兴媒体发展的专业频道——“新媒特区”,持续关注中国新媒体势力的成长发展,吸引了众多媒体代理公司和广告主群体,“新媒特区”已经成为了新媒体行业最具权威和代表性的声音。此次,中国广告网与权威市场调研公司CTR共同携手业界专家、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及大型广告主举办2007新媒体年度盛典活动,通过峰会、年鉴及网络巡展评奖全面立体的推介新兴优质媒体,并将就开发共同市场、横向协作、自律与行业组织等关键问题展开充分讨论。

  据主办方介绍,年度中国广告主推荐奖通过行业广告主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评选方式结合产生最终获奖者,是含金量很高的奖项,这个含金量就体现在奖项是由新媒体的客户和新媒体的受众共同推选出来的佼佼者,是被“实践”认可的新媒体。2007新媒体年度盛典通过设立此类奖项进一步在代理机构及广告主当中推广新媒体投放观念,形成新媒体与代理机构、广告主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互力健康传媒作为医院药店健康传播的领导品牌,国内首家医院药店电视联播网,在整个新媒体中发展较为成熟,特色鲜明,覆盖精准,它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广告主的认可,值得向更广的范围推广。

  面对传统媒体越来越多的投放困境,面对新媒体的蓬勃发展,众多的广告主总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到底该从那些标准入手考察新媒体,选择新媒体,没有统一的衡量标准。无疑受众和客户是最好的评论家,中国广告网董事长毕玉强说,“设立广告主推荐奖就是希望能够让广告主更加了解各类新媒体,向广告主推荐成熟品牌,推动新媒体走向品牌战略。可以说,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互力健康传媒已经成为同类媒体中规模最大,全国网络建设最成熟,广告模式最为多样化的健康传播领导品牌。 ”

  据了解, 互力健康传媒是由互力文化传媒(中国)有限公司2003年推出的公众健康的专业领导传媒。通过在医院和药店电视网络,播放健康生活资讯,广泛联合健康产业各方资源,打造优势媒体平台。目前,互力健康传媒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0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覆盖全国25个重点城市;覆盖全国医院药店共计5000多家,拥有10000多台液晶显示屏。据国际著名第三方调研机构NIELSEN2006年12月专项调研报告统计,互力健康传媒在全国每周持续向4000万人次健康需求人群提供健康知识资讯,年覆盖21亿人次。

  在2007年,互力健康传媒在深耕细作方面做足了功夫,建立起了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对优质医院、药店资源的覆盖率达到了85%以上。换言之,哪里的医院人流量大,哪里就一定会看到互力健康传媒的身影。互力健康传媒CEO付新华说,互力健康传媒近期启动了第三轮融资,计划融资6000万美元,主要用于上市之前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完善内部管理,并为上市做准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