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范例奖申报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19 新浪财经

  联合国人居署授权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组织中国区企业的申报工作,我们曾成功以“推动中国生态住宅建设行动”申报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并获得优秀奖;聂梅生会长因其国际影响力和行业专业性,成为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评委会委员,李辙副会长因其国际影响力,成为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执行委员会委员。

  以下为2008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中国)推动奖的申报范围及要求:

  1、在全国范围内,已建成、在建的项目各类项目,包含住宅、写字楼、商业、旅游地产等多种物业类型;

  2、申报项目要求总建筑面积不得小于5万平米;

  3、申报项目要求在绿色生态、可持续性发展、环境营造和保护、景观改善、文化创新、 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