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活动议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15 新浪财经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于2006年联合众多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单位以 《推动中国生态住宅建设行动》向联合国人居署申报了“第六届联合国人居署迪拜最佳范例奖”,经过联合国人居奖技术委员会10个月的评审确认工作,近期联合国人居署发来函件通知该项目获得联合国迪拜国际优秀范例奖。为表彰所有参与上一届即《推动中国生态住宅建设行动》以及获得“2008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中国)推动奖”的国内企业,并组织推荐下一届即“第七届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范例奖”的申报工作。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受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The United Nations Human Settlements Programme —UN-Habitat)的邀请,赴迪拜参加举办颁奖盛典仪式以及赴联合国人居署所在地内罗毕参观考察,也希望借此机会使得中国国内的企业学习到更多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及理念,使中国的房地产企业与迪拜当地房地产开发企业搭建合作的平台。

  以下为赴迪拜参加举办颁奖盛典仪式以及赴联合国人居署所在地内罗毕参观考察的活动日程:

天数 DAY

日期 DATE

主题内容 CONTENT

地点

第一天

23/03/08

北京集合,飞往迪拜

阿联酋航空 EK307 北京时间 23:55 起飞,飞行时间 9 小时,到达迪拜时间:当地凌晨

4:50,北京时间上午9:00左右 (注:北京与迪拜存在约 5 小时时差)

周日·北京—迪拜

第二天

24/03/08

第一部分:绿色·人居·可持续发展

迪拜人居生态国际论坛

内容一:开幕式

内容二:主题演讲

第二部分:商务午宴

第三部分:合作·共赢·发展·金融

对话一:地产在改善人居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对话二:全球化的地产金融探索与实践

对话三:中迪地产合作共赢模式

第四部分: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颁奖晚宴

周一·迪拜

第三天

25/03/08

拜会迪拜市优秀地产公司,探讨城市开发建设经验 ; 参观考察迪拜市著名工程、建筑 , 世界岛、棕榈岛、迪拜塔、迪拜港等

周二·迪拜

第四天

26/03/08

上午: 参观考察迪拜市著名景观及建筑,如 Jumerah 海滨天然浴场, Jumerah 清真 寺,世界著名的七星级酒店 Bura Arab 酋长皇宫等……

下午 :参观考察迪拜著名的“黄金一条街” (每年的黄金进出口量为 570吨以上,位居世界第二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金银珠宝商都会在这条街上尽展他们的产品!)阿拉伯香水、香料市场,干果一条街等, 感受迪拜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

周三·迪拜

第五天

27/03/08

迪拜 Q 内罗毕

阿联酋航空 EK719 迪拜时间 10:05 起飞 ,飞行时间 4小时, 肯尼亚时间 14:15 抵 达。 (注:迪拜与内罗毕存在约 1 小时时差)

参观联合国人居署所在地,与联合国人居署官员进行深度交流对话。

周四·迪拜 / 内罗毕

第六天

28/03/08

上午: 早餐后参观“走出非洲”影片的拍摄地——凯伦故居,了解肯尼亚历史文化;拜访 市政厅、肯尼亚大学 等地,与其进行沟通和学术交流

下午: 内罗毕 Q 迪拜

阿联酋航空 EK720 肯尼亚时间 17:25 起飞,飞行时间 4 小时,迪拜时间 23:25 抵 达,后转机返回北京。

周五·内罗毕 /迪拜

第七天

29/03/08

迪拜 Q 北京

阿联酋航空 EK306 迪拜时间 03:00 起飞, 飞行时间 9小时 , 北京时间 14:15 抵达北京 。活动结束。

周六·迪拜—北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