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员工福利计划事业部助理总经理薛振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1:19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2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泰康人寿、《管理@人》杂志共同主办“2008中国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07中国人力资源机构和培训师评选颁奖典礼”。新浪财经对此次盛典进行了全程报道。以下为泰康人寿员工福利计划事业部助理总经理薛振斌先生致辞。

  薛振斌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各位出席“200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机构和培训师评审颁奖典礼”的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在2007年里,中国经济增长比较强劲,资本市场空前的繁荣,企业盈利状况大为改善,特别是在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劳动者权利的大背景下,新的《劳动合同法》的出台,成为中国2007年经济社会一件大事,这部新法从保护劳动者权益的立场出发,改变了原有的劳动用工观念与制度,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高效的选拔、录用员工,如何规避法律政策风险,必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人力资源领域一个热点话题。

  经过短短几年发展,人力资源问题的解决不单单是企业人力部门的工作,借助风险保障领域的力量,是更好、更有效解决企业人力资源问题的最佳方式,泰康人寿自成立之初就将自己定位于员工福利计划供应商,依托公司多年来的不懈探索和专业化、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对风险诊断、产品设计和后续服务上形成一整套完整的体系。为企业客户当好企业福利顾问、保险技术顾问、风险防范顾问和财税法律顾问,2007年9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11月在第二批企业年金管理机构资格审查中,泰康再次获得受托人、投资管理人两项资格,形成三维一体企业年金服务体系,这标志着泰康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企业年金业务管理链条,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年金咨询、受托管理、投资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2007年泰康人寿与中人网结为战略联盟,针对企业中大量存在的劳动用工风险,共同推出了“劳动用工险”,作为企业防范、化解、转移劳动用工风险的工具,得到了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认同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值此2008年中国人力资源论坛开幕之际,泰康人寿作为主办方之一,衷心感谢各位的莅临,并愿借此机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的解决之道,为企业发展稍尽微薄之力,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