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六届年会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28 新浪财经

  1.强大的品牌号力:

  经过六年的积累,中国进出品企业年会已在中国国际贸易领域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稳定的社会群体及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2.重量级的演讲嘉宾:

  围绕着“国家平衡外贸进出口,优化出口产品结构”的宏观政策,本届年会将邀请政府官员、外贸专家和学者、国际间外贸组织、国内进出口企业,共同探讨在战略转型时期,外贸环境变化创造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应对战略。

  3.丰富的交流形式:

  本届年会将通过主题论坛、并行会议和闭门会的形式,对上述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4.充分的交流空间

  年会历时两天,届时,进出口领域的各界精英将济济一堂,为我国外贸发展指点迷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