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副省长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务副主席张少琴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05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5日下午中华晋商2008新春联谊暨大型系列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报道。以下为山西省副省长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务副主席张少琴致辞。

  张少琴:首先向关心支持山西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党政军的老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山西文化底蕴深厚,从老一辈无产阶级彭真委员长、徐向前元帅到今天全国政协副主席等各位山西省老领导、老将军长期以来为国家、为山西作出杰出贡献,国家会记住你们,山西人们感激你们。最近春明将军为山西写了一本书《三地游子》可以看出对山西的热爱。

  这次大会是在京晋两省各位老领导、老将军和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为振兴山西经济发展而召开的一次会议。在这里,我向关心山西经济发展的中央、北京党政军各界老领导、向中华晋商联合会、世界华侨华人社团、中央首长、将军表示感谢。

  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向到会的各位嘉宾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寿,祝大家新年快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