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揭晓新闻发布会7日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13 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揭晓新闻发布会媒体邀请函

  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并购投资逐渐取代新建投资,成为中国投融资的主流。2007年,中国并购市场迎来了一个蓬勃发展时期,并购在中国产业领域全行业中兴起,并购大事件连续上演,开始超越专业经济人群,成为社会公众和主流舆论广泛和持续关注的焦点。兼并、收购、重组……在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并购大潮中,谁能挺立潮头,独领风骚,成为当之无愧的并购先锋?

  经过紧张的前期收集、整理和筛选工作,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发起主办的“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人物”、“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事件”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并购公会特定于2008年1月7日下午14:00,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7号国际金融中心D座)举行“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揭晓新闻发布会。

  热诚期待您的光临。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

  2008.12.26

  联系人:侯震 电话:65171198,65171373 传真:65171125 E-mail:hz@mergers-china.com

  媒体回执

  机构名称: 姓名: 职务:

  Email: 电话: 手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