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浪潮携手中财大共建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8:37 新浪财经

  近日,浪潮集团与中央财经大学在京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设立“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邱东、校长王广谦、副校长李俊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浪潮携手中财大共建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

   以上图片为浪潮集团与中央财经大学在京签订合作协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根据双方协议,实验室将由中央财经大学牵头进行建设,由浪潮集团无偿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政务行政审批平台(ECGAP)软件一套(含70个站点),价值518万元,并提供相应的软件技术方面的支持、服务。

  双方宣称,实验室将以电子政务、政府战略管理及其信息化为核心研究内容,充分发挥中央财经大学在电子政务方面的教学、科研优势和浪潮集团多年来在电子政务产品研发、电子政务建设方面的知识积累,总结、提炼适合中国政府部门应用的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推动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化和政府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另据了解,本次合作中由浪潮集团提供的浪潮政务审批平台(ECGAP)是浪潮依靠深厚的技术根基和十余年政府领域信息化建设经验,充分结合《行政许可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而自主研发的,能够满足政府行政审批的各种应用模式和管理模式。自2005年以来,该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北京、青岛、广州等全国几十个市、区县的网上审批系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