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和谐发展论坛会议征集战略合作伙伴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8:33 新浪财经

  中国和谐发展论坛会议、商业管理教育项目征集战略合作伙伴、区域项目代理邀请函

  中国经济的转型和深层次结构调整,中国企业的创新、变革和国际化发展,中国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成长,呼唤新的、和谐的管理思想、管理理论、管理工具和交流平台。为促进我国青年、企业家、科学家、金融家等和谐创业,满足创业管理者和社会各界系统研究、交流和学习国学与现代商业思想的迫切愿望,在联合国全球论坛组委会、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组委会、国际管理工程学会、世界和谐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管理评论杂志、中国和谐指数研究中心、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与创新决策中心、中国青年创新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商务协会、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清华大学国学商道企业家项目办、中国商学院联盟,会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未来学会、中国经济报刊协等国家一级协会,以及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青在线、新浪财经、和谐中国网等权威财经媒体,联合“中国和谐发展论坛暨中国和谐创业促进行动”。

  本论坛行动推出系列高端论坛、会议和商业教育交流项目,旨在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的基础上,通过组织青年创业者、企业家等系统学习和交流,比较西方现代管理思想,总结中国企业经营实践和管理哲学,推动企业与自然、社会、内部员工、股东等之间,进行心灵沟通、利益协调、包容融合、竞争有序、和谐创业,创新企业经营,重塑企业文化,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展现和谐、稳健的企业形象和创业精神。

  “和谐发展”是世界潮流,更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和谐创业对管理和商业教育市场来说孕育着巨大的商业机会。为满足各地更多组织参与,本着“公益为主,资源共享,共铸和谐”的基本精神,尽快推动本论坛行动各项目在全国各中心城市展开,主办单位和论坛组委会特征集各中心城市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主题活动承办、项目代理、赞助支持单位。欢迎有实力的机构加盟合作,共同促进和谐创业,促进中国企业快速成长。

  一、中国和谐发展论坛主题活动项目

  1、中国和谐商业领袖高峰会

  表彰十大诚信儒商、十大商帮商团领袖、十大绿色经济人物、行业十大和谐雇主,并进入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2、中国和谐营销高峰会

  表彰十大和谐营销领袖、十大和谐营销团队、十大营销创新人物、十大营销创新人物、十大和谐诚信品牌,并进入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3、中国创新创业领袖高峰会

  表彰十大青年和谐创业人物、十大创新商业领袖、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十大管理创新案例,并进入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4、中国和谐城市高峰会

  表彰十大和谐城市、十大和谐地产项目、十大和谐地产创业人物、和谐地产创新人物,并进入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5、中国和谐新农村建设峰会

  表彰产生十大和谐乡村、十大新农村创业人物、十大和谐人文古镇,并进入

  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6、中国和谐产业发展高峰会

  由行业组织分别承办和谐能源、和谐电力、和谐制造、和谐绿色工业等专题会议,表彰行业十大和谐创业人物、十大和谐创新人物、行业十大和谐企业,并进入2009年全球论坛世界和谐行动表彰提名

  二、中国和谐创业促进行动

  1、全国青年大学生创业巡讲活动

  2、中国人力资源公益论坛

  3、“和谐形象大使”评选

  4、“全国和谐发展与和谐文化”有奖征文活动

  5、“和谐中国行”新闻采访团

  6、全国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三、国学与现代商业管理教育项目

  1、中国科学家新商业领袖培养计划

  2、中国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俱乐部

  3、清华大学国学与商道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4、“中华儒商国学大讲坛”专家全国公益巡讲

  5、中华国学企业家俱乐部

  6、中国管理哲学与现代管理思想论坛

  7、“现代商业思想论坛"系列专题活动

  8、中国青年创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四、合作形式

  项目定位层次高,专家实力雄厚,市场差异化显著,品牌化程度高,商业模式成熟,产品链较长,市场需求潜力巨大,项目运营周期长,富有很强的竞争力(详细项目待索)。

  中国和谐发展论坛与项目各主办单位,拟在各大中心城市设立“办事处”、“培训基地”,征集区域项目代理,联合开展专家巡讲、管理培训、咨询诊断等交流活动。同时,接受各地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集团的邀请,委派专家开展大型主题论坛会议、专题讲座或企业内训。

  本论坛将为各合作加盟机构,提供项目授权、专家团队资源、项目品牌、商业模式、运营指导、业务培训等服务支持。

  五、合作对象

  全国及地方各级政府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商会、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家组织、行业协会、高校商学院、培训咨询机构、广告会展公司、新闻(网络)媒体、人力资源开发机构、企业(集团)商学院等。

  附件:

  1、招商附件

  2、中国和谐发展论坛活动方案

  中国和谐发展论坛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西四环中路79号三号楼0105室

  邮 编:100039

  电 话:010-86266723 81123517 68163085(FAX)

  值 班:13522786937 quanxiguanli@163.com

  www.cn-mba.org

  blog.sina.com.cn/cmp

  中国科学院管理评论杂志

  中国和谐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与创新决策中心

  中国青年创新工程办公室

  中国和谐指数研究中心

  中国经济商务协会

  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

  国际子贡儒商文化节组委会

  国际管理工程学会中国商学院联盟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