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助企工程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12 新浪财经

  为全面促进中国企业管理卓越化提升,加快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华人文企业管理网共同主办,联合开展“催生、助长、扶强---促进民营企业腾飞”助企工程,该工程旨在为我国成长型企业管理者搭建一个与官、产、学、研的交流、沟通平台,力争在三年内促进全国3000家中小企业的管理卓越化提升,并协助1000家成长型企业可持续成长,和支持500家大中型企业迈向国际化。届时,将邀请数百位权威专家、财经泰斗、政府高级政要及数百名行业精英激情参与,为企业家就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传中国管理之道、授中国管理之业、解中国管理之惑”,本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各地方政府、各地方工商联。

  2.承办单位:中华人文企业管理网、鲲鹏企业家俱乐部。

  3.支持单位:各省辖市工商联、各地中小企业局。

  4.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财经

  二、时间、地点:

  1.时间:每月组织一次,共四---五天。

  2.地点:北京大学

  三、活动宗旨:

  催生、助长、扶强----促进民营企业腾飞

  四、邀请对象及要求:

  1.担任一定职务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2.所属企业在当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3.能够为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和知识分享做出贡献的人士。

  五、活动落实

  为了更好的使教育服务社会,赋予现代企业家富国、兴企、平天下的历史重任,此助企工程特对全国部分重点城市中小企业实行免费开放,以此实现催生、助长、扶强的“315计划”,鉴于贵单位作为地方主管经济的核心部门,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借此机会为打造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加快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进程共同的努力。

  现有关地区正在积极组织中,目前安徽淮北中小企业局、宁夏民营企业家协会、平顶山市中小企业局、邯郸市工商联、石家庄市工商联,郑州市工商联、唐山市工商联,长春市工商联,太原市企业局等单位已经先后组织过学习,并且收到非常好的社会效果。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

  2007年9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