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唐绪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7:43 新浪财经

  

图文: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唐绪军

  2007年12月29日下午14:30由新闻出版署信息中心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2007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港澳中心举办。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发布会。图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唐绪军讲话。(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2月29日下午14:30由新闻出版署信息中心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2007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港澳中心举办。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发布会。图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唐绪军讲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