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赵东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2:11 新浪财经

  赵东成,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与管理规划教授。其研究重点是战略制订与实施、竞争性战略、公司理念、创业精神、企业文化、政企关系、国际商务运作、合资经营、出口与国际营销、国际资源开发等。

  赵教授曾任15家跨国公司和研究机构的董事会顾问。担任韩国企业管理学术委员会主任,该协会是由韩国34家功能性的企业管理学术委员会组成的旗帜性机构。目前,他担任韩国学术委员会主席,该机构是韩国620家包括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学及其他学科学术社团组成的松散型组织。撰写著作43本以及9篇叙述文章。其中包括:《From Adam Smith to Michael Porter: Evolution of Competitiveness Theory by World Scientific》(2000)、《Chaebol: Korean Business Giant》(1990)(该书已经被牛津大学出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