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将于元月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3:59 新浪财经

  延拓现代金融体系 谱写中华金色乐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建设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国电子商务“十一五”发展规划,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关于加快发展电子金融文件精神,深化财税、金融等体制改革,推动金融创新,更好地应用电子商务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又好又快地实现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中国人民银行等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定于2008年1月23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2008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

  大会以“和谐 创新 品牌”为主题,着眼于中国金融全面开放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全方位电子金融服务的国际化视角,以“为用户提供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服务”为目标,以树立“用户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服务品牌” 为大会宗旨。会议期间将隆重推出“用户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服务品牌”,并发布2007中国电子金融业发展报告。

  中国电子金融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作为本次大会的亮点,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服务推广办公室在相关主管部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联合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和美国GMI在线调查公司及业内专家权威人士,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着眼于中国金融全面开放,以“为用户提供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服务”为宗旨,树立用户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服务品牌,加快发展电子金融多种新型服务业,加快支付体系建设,推动在线支付业务规范化、标准化,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金融服务,同时对调查活动中所凸现的优秀电子商务、电子金融等企业和产品,将在大会予以表彰,旨在大力弘扬自主创新服务模式,服务产品和制度创新的企业品牌,树立用户满意的现代电子金融品牌、服务与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2008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强调改革发展一定要惠及企业与千家万户亿万百姓的会议精神。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家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权威电子商务领域专家人士、金融领域知名企业、第三方支付运营企业、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权威的网络和设备运营商、主流媒体机构等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大会采取主题演讲、成果展示、优秀表彰等形式,以洞悉最新政策环境、探讨业务创新模式、寻求发展之路、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等,为与会企业嘉宾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纽带、桥梁作用,努力做好政府、企业、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将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办成业内品牌盛会。通过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深化金融改革,倡导金融创新,促进电子商务、电子金融诚信、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的朋友参加本次盛会,并对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中国电子商务事业的朋友表示感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愿与大家携手共创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未来和明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