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连锁业高峰论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8:43 新浪财经

  今天,连锁经营以其特殊的竞争优势广泛渗透于零售业以及服务业中。连锁经营方式的内涵和运作规律以及由此产生的规模效益已日益为中国商业所认识。同时,中国连锁业所面临的资金、人才、管理业态等发展瓶颈,也制约着连锁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十七大所提出的“优化资本市场结构,多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号召,为连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私募股权投资做为国外运营50年的成熟模式培育了英特尔、微软等商业奇迹,也在中国培植了蒙牛等大批知名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也必将成为中国连锁业发展的强大助力。

  21世纪报系理财周报携手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理事会和汇志(中国)媒体传报机构,共同打造2007年中国最佳连锁企业评选活动及2008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以专业标准评估中国潜力连锁企业,搭建中国连锁企业与私募股权投资业交流平台,支持有条件的连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培育更多的优秀连锁上市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