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焦瑾璞:第八届全国优秀金融论坛及调研报告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56 新浪财经

  由中国金融学会、金融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金融论坛”于12月25日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科学发展观:中国金融业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论坛。以下为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焦瑾璞先生公布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全国优秀金融论坛及调研报告获奖优秀结果并颁奖。

  焦瑾璞:一等奖《农户、国家与中国农贷制度:一个长期视角》,中国人民大学财经金融学院张杰。二等奖《地下金融规模及其对宏观经济影响分析》,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李建军。《房地产价格与货币供求:经验事实与理论假说》,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贺聪。

  《我国M2/GDP的动态路径、货币供应量与政策选择》,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韩平、李斌、崔永。《上海市企业年金管理模式研究》,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课题组。《1999-2003年国际汇率体系的统计分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丁志杰。《豪斯克-麦奇不对称效应与经常帐户失衡的结构性成因》,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伍戈。《从“钉住汇率制度”退出的路径选择和经验教训》,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王宇。

  三等奖:《银行信贷退出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姜建清。《货币渠道与信贷渠道传导机制有效性的实证分析》,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 蒋瑛琨、刘艳武、赵振全。《货币玉蟾蜍的关系(1995-2003)不同模型的分析结果及其比较》,广州大学、绍兴文理学院 战明华、李生校。《非均衡博弈、央行的微观性与最优金融稳定政策》,广东金融学院中国金融转型与发展研究中心陆磊。《“批租制”下中国地产投资价值研究》,上海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朝军、廖士光。《中资商业银行绩效考核机制研究》,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回上海银监局 王华庆。《我国同业拆借利率期限结构研究》,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任兆璋、彭化非。《房地产市场、银行信贷与经济增长--基于面版数据的经验研究》,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李宏瑾。《新形势下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执行货币政策问题研究》,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 匡国建、林平、何伟刚。《中国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与财务报表更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周春生、马光。《我国银行业市场约束力的实证研究(1994-200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张正平、何广文。《我国利率市场化后基准利率选择的实证研究》,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温彬。《资产替代与货币政策》,厦门大学金融系邱崇明、张亦春、牟敦国。《我国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的选择》,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时文朝、马天禄。《贬值的收缩性与人民币汇率制度》,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储幼阳。《控制我国银行业中首先风险的随机监督策略:一个博弈分析框架》,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蔡晓钰。《资本充足率对我国贷款和经济影响的实证研究》,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刘斌。《我国货币政策是否应对股价变动做出反应》,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吕江林。《论保险统计的改革与发展》,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统计信息部裴光、李敏。《我国寿险需求决定因素分析》,天津财经学院金融系陈之楚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