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联合举办2007和谐中国年度峰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32 新浪财经

  各有关单位:

  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政治纲领,进一步奠定和统一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观,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构建具有高度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思想基础。胡锦涛总书记还明确指出: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路线是实现科学发展的政治保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取得辉煌成就。

  为了积极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群体和各界精英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宽广的世界眼光,不断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果,由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世界华人协会、人民代表报社、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和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07和谐中国年度峰会”将于2008年1月1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本届年度峰会以“和谐中国、全球共享”为主题进行演讲和交流,对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2007和谐中国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晚会,以弘扬他们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和谐发展不懈努力的精神。

  本届年度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第九卷)首发式。本书主要以我国企业界的优秀企业家为对象,以纪实文学的形式,描述和展现他们致力企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和领军时代的人格魅力。本套丛书于1996年出版首卷,至今已出版八卷,由于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国家领导人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誉。

  本次盛会得到海内外知名人士的热切关注。届时,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部委领导、中外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名流、著名书画家、联合国及外国驻华使节、中外新闻媒体将莅临“2007和谐中国年度峰会”盛典。

  二○○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