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4日刘洲伟陈东阳姜岚做客聊中国道路全球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8:22 新浪财经

  2001年1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创刊,面向全国发行,当时提出了和加入WTO之后的中国一起成长的壮志豪言,而且在不到一百天的时间当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2003年,报纸成功的从一周一期改成了一周两期,这是中国报业理想之路上的一小步,却是《21世纪经济报道》走上日报之路的一大步。经过三年的积累,2006年,《21世纪经济报道》从一周两期变成了一周三期,迈出了日报之路上坚实的第二步,而且提出了要以更锐利、更平静的心态,为读者带来更精确的新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生生不息,经过两年一周三期的酝酿,2008年1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将全新改版,一周五期,每个工作日为读者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商业资讯,一份伟大的商业日报也将横空出世。

  中国道路,全球价值。2008年,作为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将以全球视野关注商业中国,以专业素养探求商业智慧,以理性笔触记录商业本质,以明快速度传递商业资讯;2008年,《21世纪经济报道》必然会在飞速发展的全球经济当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2007月12月24日上午10点半,21世纪报系常务副总编、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与21世纪报系市场总监姜岚将做客新浪直播间,就“中国道路 全球价值”与《21世纪经济报道》2008年全新改版等话题与广大网友展开讨论,敬请关注!

    >>进入提问列表,提出您的问题,与嘉宾互动。

    >>进入聊天室,届时将由此处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21世纪报系常务副总编、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 资料图

    刘洲伟

    199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双学士学位,同时进入南方周末,曾任南方周末新闻部副主任、北京记者站副站长;1999年任南方周末经济部主任,创办《新经济》版块;2000年10月与同仁一道创办《21世纪经济报道》,任常务副主编;2003年1月出任《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现为21世纪报系常务副总编、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

  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 资料图

  21世纪报系市场总监姜岚 资料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