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大成长性CEO颁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5:30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23日-25日,由华夏时报社、天行健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2007年首届CEO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十大成长性CEO”颁奖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将揭晓"十大成长性CEO"名单。他们是决策者,也是执行者。他们在今年的企业运营管理中,表现得格外抢眼。下面我郑重宣布"十大成长性CEO"的获奖名单。

  第一位,她在中国绝对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从最初的4分钟天气预报到今天的100多档不同形式的气象节目,在"风风雨雨"中,企业已经从最初的影视制作成长为气象传媒的产业集团,扛起了社会企业责任的大旗。她就是华风气象影视信息集团总经理石永怡。有请石永怡上场。

  第二位,是他开发了被誉为"油脂界的特种兵--御米油,也叫罌粟籽油,他把人们称之为毒品的罌粟籽经过高科技处理,使其完全失去了毒性,并用它榨出来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的食用油。他就是北京百号广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利。

  第三位,他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似乎名不见经传,但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同行业的第一品牌,并进入世界前三强。他就是中国指甲钳行业的隐性冠军、小器之王。中山圣雅伦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伯强。有请梁伯强上场。

  第四位,她是从"北大校花"一跃成为宝马汽车中国区的总代理商,美丽与激情同在、睿智与儒雅共存,她的企业始终闪着青春与时尚的风采。她就是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有请李莹上场。

  第五位,他的公司成为了中国家电企业进军太阳能行业最大的营销网络之一,同时还是中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他建立了独特的终端赢利模式。他就是荣事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有请潘保春上场。

  第六位,他的企业受民政部委托,全力投入网络门片项目运作,为国家地名数据库建设及地名住处化服务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并多次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成立十六年来先后为昆明世博会等数百家单位安装了先进的网络管理系统。下面有请万通国际连锁网络集团的董事长王益群上场。

  第七位,他是以创造天狼50证券分析软件而在业内拥有颇高威望的投资家,也是成为了唯一能与美国投资大师罗杰斯共进晚餐的中国投资家。他就是北京浩鸿明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有请陈浩上场。

  第八位,他的产品曾成功地作为样品与神舟六号飞船一同升向广袤太空,在无垠的宇宙里环绕着蔚蓝色地球运行,并伴随了费俊龙、聂海胜两位宇航员经历了重重考验。他就是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有请洪杰上场。

  第九位,他是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荣誉的获得者,他"视挑战为乐趣",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应用专业门户网站的掌门人,他说自己要做一只刺猬,带领一群刺猬开始第二次创业。他就是35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龚少晖。有请龚少晖上场。

  第十位,如今的酒店行业竞争惨烈,他却开创了新型酒店最新的商业赢利模式,他是酒店业里冉冉升起的一个新星,他就是艺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CEO王宝。

  好,下面我们有请颁奖嘉宾上场,他们分别是王振滔、唐骏、刘成强、于汝民、郭曼、吴坚忠、梁昭贤、冯军、陈彤。好,下面有请他们登台为获奖者颁奖。

  主持人:请获奖嘉宾留步。接下来就不一一采访他们了,我想给大家一个机会让他们发表一下发表感言。

  石永怡:任重道远。

  沈庆利:希望我们的产品给大家带来健康。

  梁伯强: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我没想到传统企业也能当上成长型的CEO,我自己的感言也是,产品无国界,小王也是王,我为世界剪指甲。

  李莹:既然今天获得是十大成长型CEO,所以我想我还不够优秀,我还要继续努力,既然是成长型CEO,说明我还年轻,年轻是最大的财富和资本。

  潘保春:获奖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把家电服务和品质纳入太阳能行业的肯定,第三是对我们荣事达太阳能团队的肯定。

  王益群:奥运村将引用我们最新开发的三维地图,为来自全世界的友人提供没有语言障碍的导航服务。希望能为全世界来参加奥运会的人来提供更多的服务。

  陈浩:正是由于中国的成长给我们带来了机会,我也希望经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投资者享受未来十年甚至未来百年中国资本市场高速成长所带来的收益。非常感谢华夏时报和水皮先生为我们颁奖。

  主持人:您跟罗杰斯进晚餐的时候他给您支了什么招?

  陈浩:主要是感受西方投资大师的行为方式和行为原则,他给我支的招并不是他告诉我的,而是我明白的,一个人在资本市场中只要坚持正确的理念和方式,只要从自己开始进入资本市场一直做到退休,一定是可以成为投资的企业家,坚持住就可以。

  洪杰:回答刚才主持人的提问,健康、平安、快乐,这就是我们的三颗树。

  龚少辉:我们要努力成为世界强势的IT企业。

  王宝:谢谢给我这个奖项,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主持人:

  下面首先揭晓的是今年年度人物,获得2007年年度人物的有三位企业家,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领域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他成功的将B2B分拆上市,创造了中国电子商务的神话,他誓言10年之内要打造另类的沃尔玛,立志成为跨越三个世纪的102年企业。他就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马云目前由于在美国无法亲自到场,特派来了代表,有请阿里巴巴的代表登场。

  马云代表:马总请我代表马云先生和我们所有的阿里人谢谢组委会,祝大家元旦快乐,圣诞快乐,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和阿里巴巴一起支持协同繁荣发展的电子商务,非常感谢。

  主持人:他联合中外著名3C品牌倡导品牌竞争、服务竞争,脱离价格战的泥沼,使苏宁电器成为中国3C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他就是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张近东由于商务部领导前往南京检查工作,他特意派来苏宁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有请范志军先生登场。

  主持人:请华夏时报的总编辑水皮为他颁奖。

  范志军:非常感谢华夏时报把这个奖项授予苏宁电器,张近东由我向组委会传达,这个奖项虽然是授给他本人的,也是整个社会对苏宁的认可,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对苏宁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的这位,他领导的企业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航空公司,他启动完成了亚洲航空史上最大的一笔重组业务,导致了全球航线的大联动,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他就是国航集团董事长李家祥。有请李家祥先生登场。请全国工商联的副主席,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二位都是重量级的企业家,也是老朋友了。

  李总给我们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李家祥:感谢组委会和各位朋友,这是大家对国行的支持,谢谢各位。

  主持人:刚才颁奖嘉宾王总,因为下午本来是有一个主题演讲,但是因为有公务在身,所以参加不了,现在我们有请他给我们做一个发言。我想先问一下王总,之前准备的演讲主题是什么呀。

  王健林:讲一讲关于员工的事情,因为万达获得了全国关爱员工的奖项,而且今年年初又获得中央电视台的年度最佳雇主,排第一名,想叫我讲讲关于员工的事情。

  主持人:下午演讲讲不了了,那借着颁奖的气氛能不能给我们前面的企业家表示祝贺,然后发表一下简短的演讲。

  王健林:我和李总刚才还在谈合作,我们公司出行定他们的票。现在国航、南航都在推团体票,共同订票可以加强合作,我相信金融市场就是这样的模式,互相合作。

  主持人:谢谢王总,祝您新年快乐、圣诞快乐。

  王健林: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拜年,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主持人:同样的祝福也送给王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